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劳动者的慰问信-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劳动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5-02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586

全市广大劳动者:

鲜花为劳动者绽放,颂歌为奋斗者唱响。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实干成就奋斗伟业。“十三五”以来,全市广大劳动者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拼搏实干、砥砺奋进,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战大考中,全市广大劳动者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风雨同舟、勇毅前行,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共同谱写了团结奋斗、敢于胜利的劳动者之歌。实践证明,全市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不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不愧为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全市广大劳动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当好主力军,奋进新征程,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功立业。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争当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参与者,争当技术型、创新型、实干型的劳动者,争当维护稳定、促进和谐、遵纪守法的守护者,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书写不平凡人生。

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接续奋斗、再创辉煌,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祝全市广大劳动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7542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