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科级干部读书班举行-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科级干部读书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657

科级干部读书班.jpg

4月15日,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科级干部读书班举行,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广调研指示精神,以及市委王菲书记在市委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开展学习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主持读书班并作主题发言。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发展定力,奋力推动“两湖”高质量发展。

李浩生在主题发言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梳理和领学。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新”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思想引领、战略引领和路径引领。要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作的主题报告明确提出“八个更加注重”的要求,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新”的重要论述,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明晰了战略方向和着力重点。市委王菲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对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聚焦现代化建设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调整完善的“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进行了深刻系统阐述,是我市“十四五”发展的“作战沙盘”。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突出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西部绿色商品供给地等高质量发展三大战略任务,大力开展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改革创新、依法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六项工作大比武,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建设新征程。

李浩生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加快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生态康养“后花园”和西部绿色商品供给地的重要之年,更是“两湖”充满发展机遇的一年。要聚焦“白龙湖亭子湖保持Ⅱ类及以上水质、建设中国西部最大生态有机鱼产业基地和川北滨水休闲旅游目的地”三大目标定位,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谋划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推动“两湖”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持续用力抓好项目投资。要组建项目工作专班,精心指导县区保护发展中心、市渔业公司策划推动实施一批生态康养休闲旅游项目。抓住乡村振兴实施,整合项目,加快沿湖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今年是“两湖”生态渔业发展提质增效年。要在提高捕捞量、占领市场、打响品牌上下功夫,熟练掌握捕捞和暂养技术,加强市场研究,科学布局销售网点,持续加强有机品牌创建,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生态渔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创造条件加快推动康养旅游发展。要紧紧围绕打造川北滨水休闲旅游目的地,着力在景区景点建设和提档升级上下功夫,提升完善青川幸福岛、黄金岛、乐活岛,利州水韵井田、紫兰湖山水欢歌二期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功能,做好白龙湖5A级旅游景区创建准备工作,加快推进江口、鸳溪、沙州、虎跳、三堆等特色小镇、村落建设进度。持续开展渔旅、体旅、农旅营销活动,提升“两湖”知名度。四是要切实保护好“两湖”生态环境,重点抓好沿湖乡镇污水处理厂整改提升工作,实现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党组中心组学习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读书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7771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