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斗争姿态和严实作风开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以斗争姿态和严实作风开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4-03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515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要求

以斗争姿态和严实作风开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涂媛媛)3月3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书记王菲对全市组织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去年全市组织工作,交流经验、表扬先进,安排部署今年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菲在批示中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锻造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集聚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各方面优秀人才,以人为核心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强化组织保证、发挥组织优势,激发奋斗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以斗争姿态和严实作风,开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做好组织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紧扣服务保障“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为统揽,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推动“十四五”发展,今年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具体要突出凝心铸魂,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要突出目标导向,全力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要突出德才兼备,着力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突出事业需要,加快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突出“两个功能”,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突出创新驱动,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人才高地。按照“各项工作创一流、多项工作争第一”的要求,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方法,努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更好适应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

会上,许国斌还对县(区)委组织部部长进行了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守规矩,不折不扣抓落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6615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