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自景: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服务

邹自景: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717

  本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兰宜谦)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调研文旅项目时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运营,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如何?”“建设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在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调研时,邹自景一行实地察看了森林院子片区限价商品房、百草园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游客接待中心、乐园路、山地自行车配套游步道等工程推进情况,对规划设计调整、施工方案优化、招商引资等工作,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邹自景要求,要抓紧编制施工计划,配强工作力量,按照重要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让广大群众早日享受文化旅游业发展成果。

烟波坊美食城(大华1939)项目将以原大华纱厂厂房为设计载体,打造具有广元本土特色的文化商业地标,现正在有序建设中。邹自景走进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对历史风貌保护、资金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邹自景要求,要认真研究,切实做好项目资金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化文旅融合,注重延续城市文脉,保留历史文化记忆,加强历史风貌保护,不断丰富城市人文内涵,真正把文化资源活化为经济价值、社会价值。

调研中,邹自景听取了市文旅集团关于武则天文化旅游区规划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栖凤湖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游船设计、环湖夜景打造、码头提升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邹自景要求,要树立效益观念,转变思维方式,以市场化方式运营管理,算好“投入账”与“产出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经济社会效益。要加快推进环湖夜景光亮项目,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宜居宜业环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洪方,副市长毛端喜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1358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