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明年6月投入使用-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划项目 - 规划项目

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明年6月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905

    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游客中心建设现场。

“黑石坡森林公园游客接待中心项目已完成投资7563万元,目前已基本完成配套道路建设,正在建设旅游服务设施,预计2022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3月8日,市文旅集团黑石坡公司副总经理刘广荣向记者介绍,记者放眼望去,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游客中心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忙碌。

在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中,百松园护林防火通道改造提升项目已完成投资35630万元,已完成19.6公里道路建设,正在进行护栏安装。百草园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5627万元,已完成2.4公里道路建设,花艺理疗馆等项目正在进行本草堂土石方开挖、挡防设施浇筑工作。徐家桃园限价商品房项目已完成投资16138万元。黑石坡游步道项目已完成投资216万元,已完成2.3km游步道路面石材铺筑……

按照总体规划,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范围18.9平方公里,共策划包装了十大园区四类26个项目。项目区规划道路等基础设施6条34公里,分别为北二环东延线、康养大道、雪莲大道、乐园路和百松园、百草园园区道路。围绕生态康养主题策划了森林康养生态旅游、瞭望塔、青林观道家养生基地、自行车运动公园等森林康养及运动项目;雪峰温泉水乐园、森林院子等温泉康养项目;百草园及其周边中医药养生项目;百香园、童梦世界、生态之门、三线记忆、石岭天街、密林人家等其他特色项目。

“该项目以黑石坡森林公园为主体,该项目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康养资源,规划建设以森林康养、温泉度假、山地运动、中医药养生等为主要内容的城市康养旅游目的地,致力于打造城市森林康养胜地、城市温泉度假目的地、城市山地运动体验地。”刘广荣告诉记者。(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怀英文/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0398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