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龙湖第四届钓鱼比赛旅游文化活动隆重举行-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中国•白龙湖第四届钓鱼比赛旅游文化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01  来源:本站  点击量:739

以“垂钓山水间,相约白龙湖”为主题的中国.白龙湖第届钓鱼比赛旅游文化活动”于9月1415日在利州区金洞乡白龙湖社区隆重举行。

在两天紧张的钓鱼比赛冠军角逐中,举办了各类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土特产展销会上,展示了丁棍、鲶鱼、鲑鱼、太阳鱼、鲟鱼等各类鲜活鱼有金洞特色的各类森林蔬菜野生菌、香菇、木耳、竹荪、银鱼、腊肉备受游客亲睐,很多前来参会嘉宾都买上一份土特产回家或送朋友,“金洞的木耳啊,野生菌,竹荪等土特产生态绿色,无污染,所以我就买了好几包送给朋友”,参会嘉宾唐云波这样说。

在金洞乡政府小广场举行农民趣味运动会,16个拔河比赛队在阵阵加油、助威声中全力拼搏,同时举行的乒乓球接力赛、扛粮比赛、有奖知识竞答等趣味运动也人头攒动,各参赛运动员和当地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交流、增进了友谊,希望长期举办。

经过28小时苦战,9月15日下午500点,中国白龙湖第四届钓鱼比赛鸣金收兵。来自17号钓台的选手勇夺冠军,以12.68斤的成绩摘取桂冠;16号钓台代表队以8.64斤屈居第二;10号钓台代表队以5.7斤的成绩获得三等奖据悉次获得钓鱼比赛一、二、三等奖选手均来自广元城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6412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