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召开全省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座谈会-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省林草局召开全省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  点击量:420

3月8日,省林草局在成都召开全省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座谈会。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3月4日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与会代表围绕风景名胜区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加强风景名胜区管理等作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对下步国家和省出台风景名胜区相关法规政策提出了宝贵意见。

包建华充分肯定风景名胜区在保护风景名胜资源和生物多样性、维持生态平衡、开展自然教育和自然旅游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强调风景名胜区保护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美丽四川建设的重要载体,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认真做好自然保护地体制改革过渡期风景名胜区保护建设管理工作。

全省6个市(州)林业和草原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20个风景名胜区管理机构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会议。省风景园林协会负责人、部分专家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13877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