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 纪检监察

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84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后,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置于大局大势下思考谋划,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说,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坚定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科学擘画了新时代四川发展美好蓝图,是我省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战略擘画和行动纲领。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和党内监督专责机关,服务中心大局、保障重大战略实施,是义不容辞的使命责任。

    隆斌表示,市纪检监察机关将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忠诚履责、精准监督,从五个方面强保障。一是从政治监督上强保障,从严传导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在广元落地落实;二是从作风纪律上强保障,从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把党员干部优良作风融入到干事创业上来;三是从严纪明法上强保障,紧盯“关键少数”、重要岗位、重点领域,严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不严不廉行为,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四是从系统治理上强保障,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做深做实“4321”精准监督模式,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从干事创业上强保障,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周小丁)

    省人大代表、广元市康辉旅行社董事长毕江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站高谋远,高屋建瓴。作为民营企业负责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寻找发展机遇,危中寻机、开辟新局;民营企业要想更好更快地发展,人才是第一资源,民营经济的发展和壮大都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和支持。目前,广元民营经济领域高级管理人才和高端技术人才相对比较紧缺,期待相关部门能够借鉴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人才引进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机制,特别是对民营企业引进高端人才给予政策倾斜和支持,创造更好的人才环境。指导和帮助民营企业选对人、用好人、留住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广创业发展,成就事业。

    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爱仓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要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契机,发挥好广元独特的区位优势,推动“广元造”商品的海外市场拓展,利用好阿曼广元馆的平台带动更多“广元造”产品走进中东市场,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记者王梓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1554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