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区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 纪检监察

湖区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0

微信图片_20201127095933.jpg

11月26日,市“两湖”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县区湖区管理中心、机关党总支、市渔业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安排部署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正安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岳永波、二级调研员孙大舜参加会议。

    会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岳永波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他指出,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业务上的能干人。要牢固树立法定职责意识,做到依法履职,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要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三要强化廉洁意识,做纪法上的干净人。要思想上必须清醒,经济上必须清白,生活上必须清新。

李浩生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定力。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涵养坚定的政治定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党规党纪和法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远离各类“小圈子”,筑牢自我防范防火墙。二要坚持守土尽责,扛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压实主体责任,干好“分内事”,守好“责任田”。要从严监督管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对苗头性问题第一时间提出告诫、提醒和引导,尽可能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止小错铸成大错。要扎牢制度笼子,健全完善制度内容,明确行权流程和监督措施、监督主体。三要突出红脸出汗,抓细抓常党员干部思想教育。要抓好思想教育,常态化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理论武装建设抓实抓深入。要抓好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领导与指导。要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展示管理系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四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湖区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两湖”生态渔业发展、项目投资、生态康养旅游、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监督管理、品牌宣传,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引向深入,推动湖区高质量发展。

各县区湖区保护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渔业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0574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