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渔业公司全面安排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发展 - 生态渔业

市渔业公司全面安排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16

7月29日,广元市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度防汛安全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在虎跳镇三公村召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苟忠贵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高峰阶段,做好管护和生产安全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全体员工务必树立高度的主人翁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汛期生产安全。副总经理邢勇、管护部、生产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苟忠贵传达学习了长江流域十年禁捕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文件有关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当前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苟忠贵强调,一是公司所有员工必须加强生态渔业发展有关政策学习,吃透政策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二是严守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按规章制度办事;三是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汛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零事故;四是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信息畅通。

image001.jpg

会上,管护部、生产部以及湖区各工作站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对当前管护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建议。副总经理邢勇对当前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及下半年管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并对捕捞生产人员穿戴救生衣,船只配备救生设备安全防范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做好当前汛期安全管理和下半年管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88384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