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江大桥工程首片T梁顺利架设-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白龙江大桥工程首片T梁顺利架设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528

 7月14日,伴随着T梁运输车、架桥机的轰鸣声,长40米、重133吨的预制T梁准确平稳地架设在白龙江大桥10-11号桥墩上,在广元三江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白龙江大桥工程段,白龙江大桥工程首片T梁顺利架设。
    这不仅标志着该工程实现预制梁场、架桥机同步施工,更意味着该工程现已全面进入梁片架设施工阶段,向通车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白龙江大桥工程为旧桥拓宽工程,全桥长620米,其中大桥448米,北侧引道92米,南侧引道80米,既有桥梁宽12米,新建桥梁宽24米,拓宽后桥梁总宽为36米,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后张)简支T梁、下部结构桥台采用U型台、桥墩采用柱式墩、墩台采用桩基础。
    为加快梁片架设施工进度,确保预制T梁架设点顺利进行,项目部自复工后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安全质量”这两个中心要素,积极在与当地党委政府、业主、监理等进行沟通。目前,通过科学有效地整合现有资源,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施工生产任务,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优化T梁架设方案,合理调配人员机械,克服了进场道路不畅等诸多难题,顺利实现梁片架设施工全面铺开。
    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白龙江大桥建成后将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一心两翼、东西联动”的城市发展格局。加快区域城镇化进程,响应广元市“一城七镇”主城区开发战略,带动三江新区土地开发和沿线居民出行,打造川北交通枢纽。 (记者赵敬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6994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