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清零”行动-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广元市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清零”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网站  点击量:126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广元市结合实施问题整改“歼灭战”行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对脱贫攻坚以来各类问题整改进行再督促再落实再问效。

(1)梳理问题。实行市级统筹、县级负责、乡村和行业部门落实的四级工作机制,按照“三精准”“三落实”“三保障”工作要求,对标脱贫退出标准,实行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全面盘点梳理核查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脱贫攻坚以来历年的评估考核、巡视巡察、督查暗访、调研审计等发现的各类问题整改情况,建立问题台账。

(2)全面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程序标准,严格采取核定措施、确定效果、议定成果、审定结果、认定销号“五定”工作法,对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建立“措施+责任+时限”整改销号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销号时限,确保问题全覆盖整改落实,杜绝问题反弹出现。

(3)督查指导。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纪委监委、帮扶单位等部门职能,深入一线重点对问题是否遗漏、措施是否精准、群众是否满意3个方面进行督查指导,对反复共性问题督促建立长效机制,对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不到位、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效,坚决确保所有问题在6月底前全面清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4717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