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白龙湖亭子湖景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关于做好白龙湖亭子湖景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3

 

广白局发〔2020〕1

 

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关于做好白龙湖亭子湖景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湖区开发与保护中心,市嘉桓渔业公司,机关各科室: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是检验和考验各级领导干部责任担当的重要关头。为全面做好白龙湖亭子湖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隐情防控统一安排,不窜门、不聚会、不信谣传谣、不制造恐慌,牢记生命重于泰山,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加强疫情防控。关闭白龙湖亭子湖辖区所有景区景点、停止游船客运客渡、暂停垂钓平台营业,针对前来旅游和垂钓的游客,要及时妥善做好劝返工作。加强景区景点及游客中心等人员密集地消毒杀菌等防控措施,立足岗位,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三、加强值班值守。疫情期间,要加强景区景点及机关值班值守安排部署,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务必按部就班,坚守岗位,做好本部门人员外出情况统计和相关信息上报工作,各湖区开发与保护中心日常排查信息报送当地县(区)政府,重大信息第一时间同时报送市局。为便于联系,所有领导干部24小时开机,不得擅离职守。

四、做好宣传引导。在白龙湖亭子湖辖区内通过宣传车、LED、标语、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帮助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疫情,传播科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知识和常识,宣传中央、省委、市委重大部署精神和地方党政有关工作要求,勇于担当,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

 

                

 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20年1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4756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