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白龙湖管理局强化执纪问责提能增效-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 纪检监察

青川县白龙湖管理局强化执纪问责提能增效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青川县白龙湖管理局  点击量:575

2019年,青川县白龙湖管理局党组坚持把执纪问责作为本单位全面提能增效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失职必问责,问责必从严”,使党纪政纪真正严起来,把基层党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常态化业务工作责任压紧压实。

一、问责促进“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地落实。局党组书记牢牢抓住主体责任“牛鼻子”,对不抓不管党建导致分管领域不正之风长期滋生蔓延的,对出现贪污腐败问题不制止、不纠正、不报告的,既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又严肃追究分管领导的领导责任。2019年1季度,问责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股室1个,诫勉约谈领导干部1人,通报批评股室负责人1人。

二、问责助推作风建设持续变好。局党组始终把改进作风、优化服务能力摆在突出的位置,韧劲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突出问题,以常态化监督执纪为抓手,坚持不懈提升作风效能。通过到局机关各股室、景区景点明察暗访,每周工作例会汇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专题汇报等方式,持续保持整治工作作风高压态势。2019年1季度,严肃通报不作为问题1批3人,慢作为问题2批5人,开展集体警示谈话1批次8人。

三、问责督促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政令畅通。2019年1季度,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问责问效1人;围绕民生项目设施正常运转督察发现的问题问责通报批评1人;围绕景区项目建设推进不力问题问责诫勉约谈1人。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用好用活执纪问责机制,督促全局干部职工把自己摆进去,真正把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青川县白龙湖管理局:韩保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5818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