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白龙湖管理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广元市白龙湖管理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4

一、基本情况

广元市白龙湖管理局总编制22名,其中其他事业编制18名,工勤编制3名。在职人员总数21人,其中其他事业人员18人,工勤人员3人。固定资产总额126万元。

主要职能职责如下:

(一)宣传贯彻国家有关风景名胜、城乡规划、林业、水资源、国土资源、环境保护、旅游、民族、宗教、文物、安全等法律法规。

(二)拟订白龙湖亭子湖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审核体量大的单体规划。

(三)参与白龙湖亭子湖建设项目环评工作;指导、监督有关县区完善白龙湖亭子湖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

(四)审核白龙湖亭子湖重大产业项目规划;审核相关重大旅游项目开发建设和宣传营销方案,协助白龙湖亭子湖重大旅游宣传营销活动。

(五)负责白龙湖亭子湖管理、保护和开发利用的统筹协调、业务指导、监督考核等具体工作。

(六)审核涉及白龙湖亭子湖辖区内以市行业主管部门上报或落实的重大事项;协调白龙湖亭子湖辖区内建设项目和资金的申报(转报)。

(七)白龙湖亭子湖辖区内城建、国土、环保、林业、交通、旅游、文化、体育、安全等行政执法职责,依法委托给有关县区行使。

(八)承担广元市白龙湖亭子湖管理领导小组的具体工作。

(九)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预算情况说明

白龙湖管理局2019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345.84万元,较2018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338.94万元增长2.04%;2019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345.84万元,较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338.94万元增长2.04%。部门基本支出预算282.16万元,其中:人员支出214.2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社会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公用支出67.8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等。

部门专项项目预算63.68万元(明细项目见附表)。

部门政府采购预算6万元,其中:台式计算机4台约需2.0万元、扫描仪2台约需1.0万元、彩色打印机1台约需0.5万元、监控设备1套约需0.5万元、密码柜2个约需0.5万元、文件柜5个约需0.5万元、打复印纸50件约需1.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11万元。2019年无因公出国(境)计划;公务接待费预算6万元,较2018年预算基本持平,主要原因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党政机关改进作风、厉行节约的指示精神;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5万元(运行维护费5万元),较2018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按照市政府领导和市安委会的要求,单位将加大对“两湖”涉及县区、沿湖乡镇的资源、安全巡查工作力度,开展亭子湖控制性详细规划、资源调查、安全巡查和编制工作,“两湖”涉及31个乡镇120余个行政村,其范围广、面积大。目前,单位保留1辆公务用车,需要租赁车辆保证正常运行。

三、其他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无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无2019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无50万元以上专用项目。

名词解释: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4.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5.结转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广元市白龙湖管理局2019年预算附表.xls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6082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