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生:加快推进“两湖”生态有机鱼捕捞节筹备工作-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服务

李浩生:加快推进“两湖”生态有机鱼捕捞节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市局产业科、昭化管理局  点击量:304

 

7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带领局机关产业发展科和市嘉桓渔业公司负责人到昭化区虎跳镇,对2018年白龙湖亭子湖生态有机鱼捕捞节有关筹备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和督导。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副区长杜嫣然和区级相关部门、沿湖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2018071911140500.jpg

在虎跳镇仙山村五组,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了生态有机鱼暂养区、暂养箱选址和相关准备工作情况。要求暂养区(箱)选址要多方征求意见,充分论证,综合考虑水位、渔情以及如何最大程度带动当地发展等因素,科学确定选址地点。

2018071911150702.jpg

在虎跳镇有机鱼交易市场,督导组要求,要完善鱼池等基本设施建设,加快市场的改造、提升。加强管理,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规范市场秩序和行为。加强生态有机鱼批发、销售等配套设施建设,完善产业链条。

2018071911154404.jpg

在随后召开的捕捞节筹备工作座谈会上,龙兆学就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丰富商业业态、营造文化氛围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确保节庆活动的成功举办,李浩生要求,一是要高起点做好中长期的相关产业配套规划,围绕捕捞节切实抓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二是要丰富活动内容,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配套举办游客参与性高的各类娱乐项目,尽量把游客留住,把节庆活动时间延长,充分带动当地经济全面发展。三是要搞好协调服务,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尤其要做好节庆活动的宣传工作,通过每年一次的捕捞节和常态化的捕捞表演,把白龙湖亭子湖生态有机鱼品牌做大做强。通过相关配套产业的逐步完善,全面带动湖区老百姓增收致富,脱贫奔康。

2018071911165603.jp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5812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