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正安深入“两湖”检查汛期安全和渔业生产安全工作-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发展 - 生态渔业

袁正安深入“两湖”检查汛期安全和渔业生产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7

 

根据局党组的安排部署,7月8日-1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正安带队深入“两湖”检查汛期安全和渔业生产安全工作。并分别在虎跳镇、青牛乡、城北镇召开专题会议,就亭子湖近期捕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8071212453508.jpg

袁正安一行先后深入昭化区虎跳镇、黄龙乡、青牛乡、七一大桥、虎跳海事码头和剑阁县江口镇、城北镇等地,就气象预警预报、汛期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救援等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袁正安要求,各湖区管理部门、沿湖乡镇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2018071212463402.jpg

在检查市嘉桓渔业公司捕捞作业时,袁正安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开展捕捞作业,确保捕捞人员安全。

2018071212470702.jpg

在检查嘉桓渔业公司旗下注册成立的四川龙船劳务公司时,袁正安重点查阅了渔业公司与劳务公司、劳务公司与员工安全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劳务合同签订、捕捞人员购买保险以及安全生产制度建立、落实情况。袁正安要求,劳务公司一是要严格按照正规企业管理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规范上墙;二是要定期不定期组织公司员工(捕捞人员)开展水上安全培训教育,对违规作业人员必须严管重处;三是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应急处置措施,防患未然;四是要加强企业规范管理,主动接受当地党委、政府属地管理和监督检查;五是要落实专人负责安全生产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做到痕迹化管理;六是要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公司捕捞计划要及时向沿湖乡镇党委、政府汇报、沟通,建立工作联系机制,保持信息畅通,杜绝与当地群众发生冲突,切实维护湖区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7588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