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吃同住同劳动 真情帮扶赢称赞-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同吃同住同劳动 真情帮扶赢称赞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市局办公室  点击量:825

     6月7日上午,烈日照射下的瓜蒌产业园里,一片忙碌景象。一群身着“市白龙湖管理局志愿服务队”短袖的“绿人”正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与群众一起为中药材瓜蒌“除草施肥”····

为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增进帮扶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交流,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作风纪律深化年”以及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安排,6月7日上午,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大舜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入苍溪县石门乡龙水村,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_副本.jpg

一到龙水村,机关党员干部没有停下休息,而是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直奔村集体经济产业园。到达瓜蒌产业园后,大家二话不说,挽起袖子,拿起锄头与帮扶群众和村组干部一道投入战斗。虽然党员们平时劳动较少,但是干起农活来却毫不含糊,动作是有模有样。大家一边劳动,一边与帮扶群众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没想到你们这些单位上的人也吃的了这个苦。”大家的表现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2_副本.jpg

“同志们再加把劲,一鼓作气拿下!”孙局长发出一声军令。经过了一轮劳动短暂休息后,眼看着胜利在望,大家干劲又足了。通过大家的集体协作,圆满完成了除草施肥任务。满脸的汗水,湿透的衣衫在烈日的照射下成为了瓜蒌地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午,机关党员干部在群众家中与群众一起吃午饭,并按照伙食标准向农户交纳了伙食费。大家边吃饭边唠家常,干群之间的感情再一次近距离得到了深化。

猕猴桃、瓜蒌产业园是我局为了推动龙水村群众脱贫致富,培育该村集体经济特色产业发展而打造的一个园区,该园区规划种植猕猴桃15亩、瓜蒌30亩。为了扶持该村猕猴桃、瓜蒌产业发展,去年我局帮助解决龙水村群众瓜蒌种苗款5500元。这次活动,我局又购买肥料880斤1100元。

3_副本.jpg

本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帮扶群众以及村组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时间虽短,但成效很好。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联络,锤炼了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持续深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加大驻村帮扶力度,确保碑沱村今年如期脱贫,已脱贫的三林村和龙水村脱贫成果持续巩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88988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