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管理局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会-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快讯

昭化区管理局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8

5月17日下午,昭化区亭子湖景区管理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开展“大讨论”活动第一专题讨论。 

开展讨论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

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怎么看”这一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改革发展量身定做的“四川篇”,立足昭化区情实际,结合湖区工作,踊跃发言、激烈讨论,深入讨论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亭子湖库区跨越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要求,一是紧跟时代步伐,深刻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大讨论”活动,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抢抓新机遇、破解新难题,迎接新挑战、求得新跨越的必然要求。二是厚植理论优势,着力推动全体干部思想解放。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理解把握,拓展思维的广度和深度,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以思想的大碰撞获得思想的大解放,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湖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工作重点,积极助推亭子湖区跨越发展。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优化产业布局,推动构建沿亭子湖绿色资源综合利用发展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6991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