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大讨论大反思-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大讨论大反思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39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4月27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会前,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袁正安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目为《坚持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的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全面发展惠及民生、坚持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回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处在历史发展关口的重要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要求,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到实处,立足岗位实际,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做人,老实做事,出色的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509085801_副本.jpg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两个问题,积极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很多党员干部在讨论会上谈到了自己几十年来工作的经历、最初入党时的情形、积极争取入党的热情以及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发言都体现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或朴素平实,或发人深思,或感人肺腑,体现了每一位党员干部想为群众服务、愿为群众服务的真情实意。

20180427大讨论大反思_副本2.jpg

最后,袁正安在点评时对支部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总结经验,持续开展好支部党员活动。二是学习活动要结合反思和查找问题深入进行,要扩大学习范围,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确保活动效果。三是严肃组织生活。今后党员参加支部活动要严格实行请假制度,同时要通过局网站、新闻网等媒体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活动结束后及时向相关部门报送材料。

讨论结束后,全体党员对支部讨论反思会议质量和党员参与讨论反思质量进行了测评,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庄严公开承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7626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