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广元市2022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3


发布时间: 2023-01-0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12月29日,广元市2022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全市共签约项目70个,签约资金218.18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出席。

何树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们来广投资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广元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广元有关情况。他指出,广元是一座写满传奇和荣光的城市,历史久远、人文厚重,蜀道文化、三国文化等在此交相辉映,是“三线”建设重要基地;是一座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城市,正加速发展绿色铝、现代物流、食品饮料等产业,加快建设打造中国绿色铝都、中国食品工业名城、中国西部重要的绿色农产品供给地;是一座溢满机遇和可能的城市,生态环境好、城市本底好、区位条件好、资源禀赋好、营商环境好,正加速成为投资热土、兴业沃土、创业乐土。

 

何树平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谋划提出了广元现代化建设蓝图,明确提出实施“1345”发展战略,广元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把广元作为投资优选地,推动企业优势和广元资源完美结合,在文旅康养、家居建材、医药科技、矿产资源、机械制造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双方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他表示,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惠企政策项项有着落、企业诉求事事有回音,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董里指出,产业发展靠重点项目,项目推进靠营商环境。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市级有关部门要强化全方位服务,提供全要素保障,为企地合作提供最大支持和便利。希望各位企业家紧盯项目开工建设和投产达效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大干快上,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拼出实干争先“精气神”,同心同向、同力同行,推动双方携手合作、共创双赢。

成都城投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城,浙江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飞作为签约企业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广元区位独特、交通便利、资源富集、环境优越,正加速成为广大企业的投资洼地和发展沃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共同搭建产业发展和开放合作平台,以高质量项目实施推动广元加速发展,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惠共赢。同时,将坚守质量和安全,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努力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并充分发挥企业以商招商的优势,为广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签约仪式前,何树平、董里会见了企业代表,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签约仪式上,观看了广元市招商引资专题片,通报了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情况。

活动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市领导陈正永、吴勇,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要素保障工作专班和17个重点产业专班牵头单位负责同志,企业客商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7564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