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青川县召开白龙湖5A景区规划编制暨白龙湖详规修订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青川县白龙湖保护与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192

近日,青川县召开白龙湖5A景区规划编制暨白龙湖详规修订征求意见会。县委书记罗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忠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白龙湖5A景区规划编制暨白龙湖详规修订方案汇报,分析了当前修订规划面临的主要问题,听取了有相关部门和乡镇关于白龙湖5A景区规划编制暨白龙湖详规修订的意见和建议。

罗云指出,白龙湖优良的生态环境、雄奇的自然景观、独特的山水风貌,给予了青川极大的旅游开发价值。做好白龙湖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工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白龙湖地理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统筹推进白龙湖生态保护与5A景区旅游开发工作。

罗云要求,做好白龙湖5A景区规划编制工作,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旅游业新发展格局,在设计上要用足功夫,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统筹推进白龙湖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工作,展现白龙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资源优势,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不断增进群众福祉。

罗云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认真负责,高度重视白龙湖5A景区规划编制工作,研究解决好白龙湖5A景区规划编制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所属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通力配合,齐抓共促,细化政策措施,形成合力推动旅游发展的良好局面。

县级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2440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