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昭化桃博园采摘节盛大开幕-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快讯

2021年昭化桃博园采摘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昭化区亭子湖景区保护与发展中心  点击量:1638

浪漫采摘季 相约桃博园


1(1).jpg

2(2).jpg

6月8日上午,2021年昭化桃博园采摘节盛大开幕。桃博园位于昭化区亭子湖风景区内,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也是川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观花采桃圣地。

漫步园内,大片桃林郁郁葱葱,一个个泛着红晕的桃子挂满枝头,香甜诱人。慕名而来的游客穿梭于桃林间,一边欣赏着果园景色,一边采摘、品尝着新鲜成熟的桃子。

桃博园占地2000余亩,园内共栽植不同类型、不同品种桃树资源115个,果实成熟期从5月初持续至8月底,采摘期长达110天以上。

随着桃子的成熟,当地通过举办特色采摘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采摘,通过现场采摘、订单收购等方式助力鲜桃销售,让小水果成为带动湖区居民增收、推进沿湖乡村旅游的大产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5887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