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湖畔党旗飘 联防联控党徽亮-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快讯

白龙湖畔党旗飘 联防联控党徽亮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

白龙湖畔党旗飘  联防联控党徽亮

——青川县白龙湖保护发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举措有力有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青川县白龙湖保护发展中心党组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支部迅速反应吹响战“疫”集结号,党员干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毅然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党组立即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安排关闭景区、排查摸底、卡口设置、防疫消杀、检疫检测登记、劝返外来人员及车辆保养等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与景区乡镇联合开展拉网式排查、卡口检疫检测、值班守夜和社区“双报到”等志愿服务20余批次,让党旗在白龙湖畔高高飘扬、党徽在群众眼里闪闪发亮。

三是积极开展捐款捐物献爱心活动。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募集2400元全部用于为联系帮扶的贫困村(沙州镇田坪村)380余名群众购买口罩、消杀药品等防疫物质。挤出工作经费,为白龙湖景区各乡镇重要卡口、幸福岛景区和联系社区等14个检疫站点送去多种防疫急需物质。

四是大力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在对本单位机关、幸福岛景区和各垂钓平台开展拉网式疫情排查工作的同时,广泛开展国家防疫政策、疫情防控知识、白龙湖景区疫情防范措施宣传20余次,发放范疫宣传单800余份,在省市县各主要媒体发表新闻、信息稿件20余篇,从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白龙湖景区疫情防控最新动态。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青川县白龙湖保护发展中心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健康防线。疫情仍在肆虐,战斗仍在继续。他们坚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鏖战,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77926人次